close
我的媽

猜猜今天誰打電話給我

嚇死人

當手機傳來陌生號碼,我猶豫接不接時

平時~不認識的號碼我是不接的

怎知今天接了....

"唯~你是xxx嗎??"很熟的聲音....但是誰????還知道我的名字

"我是呀,你是誰??"

"我是怡鈞呀"對方有點激動

呃.....我認識好幾個怡君耶@__@"

"請問你是哪個怡君???"

"吼,你國小同學,x怡鈞呀"

一瞬間,我腦筋空白,尖叫

我的媽

我們失聯至少8年以上了

從我國中一年級搬到高雄後

就失去連絡耶

明明從國小二年級我搬回屏東後,就形影不離到國一

結果分開後卻總是陰錯陽差的錯過彼此

好幾次我回屏東,都問不到你的消息

我和我妹都覺得好失望

結果今天~~~~你居然打給我了>___<

你說你已經結婚,現在住在高雄,還有一個三歲的孩子

我的媽呀......超震驚的

還說今天是回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.....

他也是我國小的同學耶....><"  

藍先生,恭禧你結婚啦~~~~

雖然我沒有回去參加你的婚禮~但會給你祝福的啦

直到現在,我才發現,原來時間真的都過了那麼多了

一直以為我還是個孩子,彷彿還停留在國中時期

怎麼一下子,週遭的朋友都結婚生子了???

大家都長大了,只剩我一個老姑婆還沒人要

吳小睿,你要不要娶我呀????

6月份,我真的要變成21歲了

有點不可思議,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大的改變

但是~身份証卻明明白白告訴我

我就是要21歲了

哇>_<

好期待與你的見面

看看我們,還能不能認出彼此

13歲分離後的我們,會有多少改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96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