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八點去動物醫院看哥哥了(因為他是巴哥,所以我叫他哥哥^___^)

也忍痛做了四合一的檢測(痛的是荷包呀Q____Q)

醫生本來說,哥哥會喘可能是心絲蟲或心臟有問題造成

否則照他的年紀,不該這麼會喘的

但是.....檢查出來......只有一個燈亮~ 代表哥哥其他四個病症都沒有哦~~~~~

本來我超開心的,但是醫生說他反而比較希望是心絲蟲的問題

因為如果是心絲蟲比較好解決,大約吃三個月的藥就會好了

但是若是心臟,可能要先照心電圖,一次要6000元(不是在醫生這照,而是要到別

的地方照,醫生沒有設備><)

而且要每個星期吃藥,一次基本700元,若病情嚴重的話可能還會更貴

當然,陽明的醫生人真的很好

我相信他不是為了賺錢而故意這樣說的

哥哥在那邊住院、打針,醫生都給我算5折

連今天做檢測,也打8折(因為成本問題,我也不希望讓醫生了錢= =")

我昨天晚上上完班回家,順路到西門路x愛買犬心寶和潔牙骨給饅頭吃

結帳時順口問了如果在這邊住院的話,一天多少?

結果小姐的回答差點讓我吐血=____=

他說有分早上治療和晚上治療,一次700,如果住一整天的話,就是1400。

若用的藥是比較好的,還要再另算費用......


冏rz

我的媽.......一天1400=_=

我去賣血也沒辦法讓哥哥住三天以上

實在太恐怖了>___<

然後慈愛的公狗結紮,收1500......

越講我越心痛呀>/////<

最後希望哥哥的眼睛能快點消下去,如果密集治療還是沒用

醫生說可能要開刀把流出物取出,再讓傷口自然消退

我不希望哥哥你開刀呀>"<

開刀很痛的,今天做檢測要抽血,我就覺得很痛了

何況是開刀........

哥哥要加油哦!!!!   也希望我可以早點找到照顧哥哥的人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96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